请点开 ww
honey
是文画双修!『自豪.jpg』
但是是个懒癌晚期患者qwqqq
哎呀喜欢乱写一些东西,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我脾气不太好,而且有点急躁,但是我会很愿意你和我交朋友,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比较喜欢直接的说。

科普/辟谣向—关于undertale的一些谣言。

望众知

见习修女:

▼关于undertale以及其au的一些谣言,除了辟谣科普外没有任何意思。
▼整合一下,有要提名以及捉到bug的的请私信。
▼我看不下弹幕了…。
▼注意,以下辟谣均不全为自我分析以及搜集,如果有侵权嫌疑可以联系删除。


—1—
“Chara/Frisk是女性”
目前来讲,toby为了使玩家更能代入游戏并没有给出Frisk以及Chara的性别。


—2—
“Papyrus是十四岁,sans是十八岁”
虽然sans在游戏里说过自己是成年骨,但并不等于刚好成年。同上,toby依旧并没有说过这句话。


—3—
“fell!sans是抖M/萝莉控”
其实抖M和萝莉控只是同人二设,而万恶之源就不知道该从哪讲起了,而项圈也是同人二设。官设的fell不仅不是抖M萝莉控,还会跟boss吵架。


—4—
“G衫萝莉控”
Echotale里的Frisk是熟女,而且,无论是Echo,还是Gastertale里,G衫是萝莉控这个设定都纯属瞎掰二设。


—5—
“Gaster是sans和Papyrus的父亲”
Gaster作为某种方面上的彩蛋,其实跟sans与Papyrus并没有官方指明性的关系。关于父亲,兄弟,制造者等设定,皆是同人推测以及二次设定。


—6—
“Chara与sans是死对头”
纯属属于二次设定,游戏中sans是否知道Chara的存在还是未知数,而Chara也并没有显示十分明显的对sans的任何不满厌恶情绪。


—7—
“Chara与Asriel是恋人关系(cp)”(提名:C50)
游戏中的Asriel与Chara并没有表达出任何他们是恋人关系的台词以及线索,游戏中只是青梅竹马或竹马竹马的关系。且游戏官方中,除去狗夫妇,羊夫妇,守卫01和守卫02以及鱼龙外,没有所谓的“官配”。


—8—
“sans才是弟弟,Papyrus是哥哥”(提名:山鸡)
Undertale里,sans与Papyus以brother(bro?)相称,许多人初见会以为sans才是弟弟,其实并不然,toby有解释过sans才是哥哥,而Papyrus是弟弟。


—9—
“弟控sans”(提名:山鸡)
虽然sans对Papyrus的确算是宠爱,但并没有到无脑弟控的程度,两人日常还是属于会相互拌嘴的关系。


—10—
“FF(flowerfell)没有屠杀线”(提名:Mosein,回答照原话删改)
Flowerfell小说中,一开始福也是非常恐惧杀怪,到后来才知道可以仁慈。有人觉得一开始福就直接饶恕是错的,还有亲妈原话除了同人图一律不开放。好奇具体对话直接自己去微博看。


—11—
“swap!sans吃糖会发疯吃苦会炸/swap!Papyrus是变态”(提名:Mosein)
说实话看到这些弹幕真的很无奈,其实Swap并没有这种设定,以上皆为二设。


—12—
“Errorxink是官设”(提名:Mosein)
其实Error亲妈吃的是Errorxblue(swap!sans),Error与ink并非所谓“官配”。


—13—
“sans喜欢番茄酱”(提名:Mosein)
Sans喜欢番茄酱的梗源于游戏中sans邀请Frisk吃东西,结果他自己吞了一整瓶番茄酱的片段。但并不能证明sans非常喜欢番茄酱,他或许只是单纯的喜欢“酱料”或想做个“节目效果”罢了。


—14—
“真实验室里某牌子所提到的‘他们’是sans以及Papyrus/Alphys”
真实验室中有各种各样的记录屏,而其中一块屏板有提到了“你们”,于是有不少玩家开始推测其中的“你们”是指sans以及Papyrus/Alphys。但toby官方并未指明。


有待补充。

评论
热度(7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