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 ww
honey
是文画双修!『自豪.jpg』
但是是个懒癌晚期患者qwqqq
哎呀喜欢乱写一些东西,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我脾气不太好,而且有点急躁,但是我会很愿意你和我交朋友,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脾气,我比较喜欢直接的说。

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国内的UT圈内的某些人,注意下吧,请不要再给UT招黑了。
不过讲实话,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入UT,不管是为了当初那份感动还是那份努力_(:3」∠❀)_

以及,我并不是什么太太,就只是一个天天拖稿极少更新的懒猪而已

猫狗炉子:

啊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能不能一直守在这个圈 我大概是那种害怕会退这个圈的吧?
因为我一般退圈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这个圈里有多乱
而是我自己突然的被另一个圈使劲的扎中后就会直接退自己本来蹲的圈x上一个我混的圈就是这么退的【你的良心呢
所以现在我基本在看另一个圈里的东西的时候会怀着看一看的心情然后防止自己退了这个圈什么的?
我是真的喜欢这个圈 所以这次不会那么容易就退的x
所以就算有从来一次机会我也是会在这个圈的啦【趴
分量还是蛮重的?
然后顺便这里不是太太【你


塞•脑洞爆破•西尔:



以及,我不是太太!我就是渣渣,顺便问问能看到这个的ut的列表们




糖子哇w:







我只是想问一下……
所有在老福特上混UT的人们……
你们会永远爱UT吗?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弃坑?
其实我挺怕这个圈子只剩下我一个人……
毕竟你们也看到了,国内ut素质越来越差……
让你们重新选择一次,你们会进这个圈子吗? @绝对零度.  @塞•脑洞爆破•西尔  @点墨Alma  @Sanca单茶  @咸鱼夏莫  @Alexia  @冰璃喜欢全世界  @一棵树  @撸蛇䲺。  @黒猫さん  @魔女传说  @猫狗炉子  @红绿灯咸鱼风  @懒死的阿伦  @Page页码  @碳白  @lotus| ᐕ)⁾⁾  @某地下摸鱼路人
【这次直接艾特了所有列表UT圈的太太问问】
我希望所有看到这条说说的ut粉都评价一下……因为我想知道ut在你们心里的分量……





评论
热度(178)

©  | Powered by LOFTER